隱藏在 Apple 發佈會邀請頁的 AR 特效

nml apple2022 ar

近年,Apple 每次宣佈舉行發佈會時,也會特意在網站加入神秘的 AR 特效。這次 3 月 8 日發佈會也不例如,用戶只要用 iPhone 或 iPad 瀏覽 Apple 活動網站,便可選擇啟用 AR 特效。這次的 AR 特效是蘋果的 Logo,快來感受一下。

nml apple2022 ar

Apple 已正式宣佈於  3 月 8 日 10:00 a.m PST 舉行,即是香港、台灣時間 3 月 9 日凌晨 2:00 a.m 進行。

外界預期今次發佈會主題是 Peek performance,主角是 iPhone SE 5G、iPad Air 5。此外,Mac 也可能會推出 MacBook Pro M2 13 吋入門版、Mac mini 更新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