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錄音、照片、影片的備忘錄 原價 US $2.99 《All In One Memo》限時免費

b595a92c8c4b8a232cde4da29eb04446

在 iPhone/iPad 中,備忘錄是不能或缺的工具,不過它其實不算方便,也不夠條理。今天,一套名為 《All In One Memo》全能備忘錄 App 限時免費,它絕對是你的記事好幫手。

memo all

《All In One Memo》是一款介面直觀的備忘錄工具,除了可透過文字來記事,更可快速地以照片、影片、聲音、當中位置作記事。

例如你突然看到一個很好的廣告,想拍下來記錄,透過這款 App 就可實現,不論以照片或是影片也可以。有時想起一些東西,想立即記下來,怕寫字來不及,那麼用錄音就是最簡單了。

另外,它更可使用 Check list 清單,可以讓你將不同的事項列出,完成後剔選,方一目了然。如此方便的工具限時免費中,快收下。

  • 應用名稱:All In One Memo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