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環相殺 玩家以任天堂健身環擊敗《艾爾登法環》強敵

Elden Ring Fit 1

From Software 的最新遊戲作品《艾爾登法還》於上月下旬正式推出,遊戲維持著開發商作品一貫的高難度,但玩家們也總能以各種奇葩的玩法來迎擊。近日一名實況主 SuperLouis64 便以任天堂的健身環控制方法擊敗了《艾爾登法環》裡的強敵「獵犬騎士」達瑞威爾。

Elden Ring Fit 1

SuperLouis64 過去曾透過其他不同的方式來挑戰《黑暗靈魂》,這次則是想透過健身環來挑戰《艾爾登法環》。遊玩時,當他在現實中原地跑步,角色才會移動;另外他也能以擠壓或揮舞健身環來進行攻擊;並以深蹲來補血。

https://twitter.com/SuperLouis_64/status/1498158662082347009

儘管「獵犬騎士」達瑞威爾在《艾爾登法環》中並不算得上是相當難纏的對手,但這次的挑戰意味著想以健身環來通關《艾爾登法環》並非不可能,究竟他是否能這樣完成遊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