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創辦人:Steam Deck 對 PC 遊戲而言有跟 iPhone 相當的影響力

Steam Deck

Valve 旗下的行動遊戲裝置 Steam Deck 現已正式推出,儘管一台要價 399 美元起,但該公司共同創辦人之一的 Gabe Newell 卻對前景相當樂觀,甚至認為這台裝置對於 PC 遊戲而言將能夠產生當初 iPhone 對手機界造成的同等影響力。

Steam Deck

而當他被 IGN 問到這概念是否早於目前熱門的 Nintendo Switch 時, Newell 說道:「我認為每個玩家都期待這件事情很久了,對吧?我的意思是當你開始體驗 PC 遊戲之後,大概過了一個月,你就會說:『所以我說那個行動裝置版本呢?』對吧?」他進一步解釋這與過去其他行動裝置遊戲不同的地方在於,Steam Deck 終於能夠在硬體方面駕馭 PC 遊戲。

此外,他也表示 Steam Deck 的銷售速度比他們原先預期的還要快,並自信地認為這台裝置未來能夠造成不小且持續性的影響:「現在,我們成功推出了一台幾乎無所不能的行動遊戲裝置,往後的時代對於 PC 玩家而言只會愈來愈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