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已收到馬斯克送來的Starlink 用戶端設備

61b438a41c70275310f7787bad634e1f

早前,烏克蘭副總理 Mykhailo Fedorov 在 Twitter 向 SpaceX 的 Elon Musk 表達訴求,希望 SpaceX 能夠讓 Starlink「星鏈」為烏克蘭提供衛星上網服務。而 Elon Musk 即時回應 StarLink 「星鏈」服務已在烏克蘭啟動,更多的用戶端設備將運送到烏克蘭。

Starlink Mission

今天,Mykhailo Fedorov 在 Twitter 貼出圖片,表示已收到 Elon Musk 送來的 StarLink 用戶端設備,並感謝 Elon Musk 的支援。

starlink client

有基輔的人已在測試,其速度下載達 147Mbps!

FMthBltWQAUEc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