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觀察好幫手 原價 US $3.99《LunarSight》限時免費

LunarSight

對於地球上的人們來說,月亮是相當熟悉的存在,並且在經過人類的不斷研究,我們可以準確預測月亮在某日某時的位置以及月相等資訊。而這些資訊在目前限時免費的《LunarSight》中都可以得知,對於天文愛好者或攝影師而言將是一個相當有力的工具。

LunarSight 1

《LunarSight》可以提供任意時刻的月球資訊,包括升起、落下時間、方位角、距離、月相角度等資訊,你也可以透過主畫面簡單的按鈕來得知下一次朔月、弦月與望月的時間。對於喜愛天文觀月的朋友,快在限時免費期間收下吧!

  • 應用名稱:LunarSight
  • 應用類別:參考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