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大神:iPhone 降價不是夢

iphonese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三月初推發佈的 iPhone SE 5G,他表示 iPhone SE 5G 發佈後現時的 iPhone SE 或會降價推出,價格可能會像現時 iPod Touch 般定在 US $199 美元水平(HK $1,599/NT $6,490)。

iphonese ads

他認為 iPhone SE 降價將有助 Apple 在新興市場上跟 Android 競爭,例如非洲、南美及部份亞洲市場。

現時部份地區第三方零售商其實已將 iPhone SE 定價在 US$200 之下,而整修版的 iPhone SE 不少也定在這個價格水平。

對於不少人擔心 Apple 在要求合理利潤的情況下,US$200 能否有錢賺?若在 2020 年,這是困難但今天相同的硬件成本已大幅下跌,所以不是沒可能。

Mark Gurman 表示暫時未知 Apple 會否真的對 iPhone SE 採取降價策略,但估計若要降價,最佳的時機就是 3 月發佈 iPhone SE 5G 之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