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開放世界 《寶可夢 朱/紫》正式發表

Pokemon 6

任天堂於今日正式發表將於 2022 年冬季推出的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品《寶可夢 朱/紫》,遊戲中玩家將能在豐富呈現的開放世界中自由地冒險。無縫綿延的遼闊大自然、城鎮街景,以及栩栩如生地生活在其中的寶可夢們。不論是在天空、海洋、森林,還是在城鎮,在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可能見到寶可夢們的身影。

Pokemon 6

「寶可夢」系列不可或缺的寶可夢對戰、捕捉寶可夢等精華樂趣在本作中絲毫不減,是從小朋友到大人都能夠歡樂遊玩的開放世界作品。

新的冒險夥伴

在發表新作同時,本作的新冒險夥伴也同步亮相,包括有既率性又愛撒嬌的草貓寶可夢「新葉喵」、溫溫吞吞、我行我素的火鱷寶可夢「呆火鱷」、凡事認真又愛乾淨的小鴨寶可夢「潤水鴨」。

主角

玩家將成為主角,進入《寶可夢 朱/紫》的世界冒險。而且主角的服裝會根據《寶可夢 朱》、《寶可夢 紫》而不同。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即將展開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