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解散 AR/VR OS 團隊 放棄開發作業系統

AR

一直以來,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VR 裝置也是使用 Android 作品系統,但其實背後已花了 4 年多的時間嘗試自行開發其專門的 AR/VR 作業系統,代號為 XROS。

Oculus

不過,來自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指 Meta 已解散 AR/VR OS 團隊 300 多名員工,並安排到其他部門工作。

Meta 發言人稱,整合更多 OS 工程師到AR/VR 團隊將有助加快每條產品線提供解決方案。

而 Meta 仍會繼續致力透過 Android 來強化其 VR/AR 裝置,雖然未必是其最初的原意,但估計這樣會比自行開發作業系統省時得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