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前置面板設計流出 藥丸式螢幕會這樣?

iphone14 800x500 1

日前,在微博有人貼出一張聲稱 iPhone 14 面板造型的圖片,當中「藥丸式瀏海」是全的設計。

f65e8bc7e456ef4139049f75b4728acd

微博發帖者表示「據說京東方已經收到了蘋果 iPhone 14 訂單,這是它的前面板造型,挖孔真的要成熟了?」。

iphone14 frontpanel

iPhone 14 用藥丸式螢幕的傳聞不絕,著名的螢幕供應鏈分析師 Ross Young 在今年 1 月份表示相信 Apple 會使用開孔式螢幕再加上藥丸鏡頭設計。而較細小的孔不會是隱藏式設計,「雙孔式」設計對 Apple 來說是獨特的設計,就像瀏海一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