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太空出手「星鏈」相助烏克蘭

Starlink Mission

鳥俄戰爭持續,日前烏克蘭副總理 Mykhailo Fedorov 在 Twitter 向 SpaceX 的馬斯克表達訴求,希望 SpaceX 能夠讓 Starlink「星鏈」為烏克蘭提供衛星上網服務。

starlink

Mykhailo Fedorov 向馬斯克表示,當你試圖移居火星之制,俄羅斯正試圖入侵烏克蘭。當你的火箭成功從太空返回地球時,俄羅斯的火箭炮卻擊中烏克蘭平民。

而馬斯克已在 Twitter 回應,指 StarLink 「星鏈」服務已在烏克蘭啟動,更多的用戶端設備正在運送中。

雖然「星鏈」服務已在烏克蘭啟動,但 Starlink 用戶端設備仍然不足,無法接收 Starlink 的衞星訊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