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檔案保管箱 原價 US $19.99《Hider Pro》 限時免費

78f97fd7d8ac634b17c0b577ad7dacdf

你有一些私人的檔案,不想讓其他人隨便讀取嗎?限時免費中的 Mac 應用程式《Hider Pro》 就是你的好幫手。

hiderpro 01

它能夠讓你在 Mac 建立一個檔案專區,每次進入也要輸入密碼。在專區中用戶可將圖像檔、影片檔、文件檔直接放進去即可。留意,若用戶移除 《Hider Pro》,相關的檔案就會消失!請用戶移除前先行備份。

hiderpro 02
hiderpro 02 1

所有進入 《Hider Pro》的檔案也無法透過 Spotlight 功能搜出來,而讀取檔案必須要有私人密碼或 Touch ID。而每次任何人嘗試登入也會將時間記錄下來,讓用戶得知有沒有人嘗試「闖入」。如此實用的工具,限時免費中!大家別錯過!

hiderpro 03
hiderpro 04

  • 應用名稱:Hider Pro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支援平台:macOS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