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追蹤管理工具 原價 US $4.99 《 C-Time 》限時免費

704d34f5e8b37ef95bc26668f7e3aa9e

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但你是否常覺得好忙、時間不夠用,又說不上到底把時間花在哪兒了 ? 透過《 C-Time 》這一款原價 US$4.99 的限時免費時間追蹤管理工具,就可以好好看個明白。

ctime1

利用軟體內的地圖功能,它能為你釐清究竟你在何時、何地花了多少時間而歸納出一目了然的系統化資料,也可透過 e-mail ,以 CSV 格式來導出你運用時間的檔案。這套如此好用的工具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小編速評 : 推薦給想把握一分一秒,充分掌握效率的朋友 !

  • 應用名稱:C-Tim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