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身吧褪色者 《艾爾登法環》今日發售

Elden Ring 13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由 FromSoftware 開發的開放式場景動作 RPG《艾爾登法環》,今日於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平台正式發售。

Elden Ring 13

玩家將於本作扮演褪色者,由逝去已久的賜福指引,踏上百廢待舉的交界地,這塊由《黑暗靈魂》系列作品聞名的遊戲製作人宮崎英高與暢銷小說《冰與火之歌》作者 George R.R. Martin 攜手打造而成的遼闊大地。長久以來守護交界地秩序及和平的艾爾登法環已然破碎,玩家將與過去的統治者及半神們對峙,了解其中錯縱複雜的故事,拼湊艾爾登法環並成為艾爾登之王。

本作擁有極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選擇扮演強而有力的騎士、敏捷的小偷、難以捉摸的射擊手,或是能力高超的魔法師,亦或是選擇什麼領域都會一些,透過不斷嘗試進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遊玩風格。

玩家可裝備技能於散落在交界地各處的眾多武器上,增加並強化戰術選項;也可召喚旅途中相遇的靈魂一同作戰,克服面臨強大敵人時的不利戰況。遊戲內可進行兩種多人連線遊玩模式:協力模式或敵對模式。於協力模式中,被召喚的玩家可合作打倒棘手的敵人,或是一同冒險和探索。

結合 FromSoftware 出色的關卡設計及其獨特的敘事手法,玩家可透過行走或騎乘靈馬托雷特四處探索充滿驚奇的廣闊地圖,發掘各式神秘且引人入勝的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