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免費週末體驗首度登場

ACV 2

Ubisoft 今日宣布,「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即日起到台灣、香港時間 3 月 1 日凌晨 3 時,首次於 Xbox Series X | S、Xbox One、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以及 Windows PC 平台舉辦免費週末活動。在免費週末期間,玩家可以體驗完整的主遊戲內容,如果玩家購買正式版遊戲,還可保留他們的進度。

ACV 2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將帶玩家體驗維京戰士埃沃爾的迷人傳奇故事。因公元九世紀無盡的戰亂和資源匱乏而被迫離開挪威的玩家,將帶領埃沃爾的氏族橫跨冰封的北海,踏上當時英格蘭王國動盪不安的富饒土地。玩家可以透過改頭換面的雙手武器戰鬥系統,重現維京戰士的殘酷戰鬥風格,還可以體驗全新遊戲機制,包括劫掠、建立聚落、自訂頭髮及刺青的能力,以及更多精彩內容。政治聯盟、戰鬥決策、對話選擇都會對《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世界產生影響,所以玩家必須做出明智選擇,以守護自己氏族的家園及未來。

ACV 1

此外,《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下款大型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將於 2022 年 3 月 10 日推出;擁有《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遊戲的玩家需另外購買「諸神黃昏的預兆」資料片。玩家可以購買內含主遊戲和「諸神黃昏的預兆」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諸神黃昏版,或是購買內含主遊戲、季票、終極內容組合包以及「諸神黃昏的預兆」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數位完整版,來體驗「諸神黃昏的預兆」的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