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三月份免費遊戲公開 多款知名大作登場

PS Plus 1

今日 PlayStation 公布了即將於今年 3 月份提供給 PS Plus 會員的免費遊戲陣容,其中包括《Ghostrunner》、《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Team Sonic Racing》以及《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免費索取時間將從 3 月 1 日起持續至 4 月 4 日。

PS Plus 1

《Ghostrunner》| PS5 版

在這激烈、快節奏的第一人稱冒險遊戲裡,帶著你的武士刀,一路靠著驚人的跑酷技藝殺上巨塔「達摩市」。手持單分子武士刀將敵人殺個片甲不留,以過人的反應能力閃避子彈,並利用各種獨門技藝殺出重圍。遊戲內的一擊必殺機制,營造緊湊刺激的戰鬥氣勢。憑藉優異的機動力,大膽與死亡共舞,不分勝負絕不罷休!

PS Plus 3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PS4 版

加入兩兄弟為尋求瀕死父親的治療良方而展開的壯闊旅程。橫越令人屏息的美麗景致、穿過不祥的黑暗森林、潛入危險的河底、登上險象環生的山岳並在旅程中體驗北歐神話帶來的驚艷。特殊的操作系統,利用操作桿分別控制兩兄弟,來處理冒險中特殊的並行玩法。運用兩兄弟的合作無間以解開謎題、探索環境或對付頭目。這是一場讓你永生難忘的旅程!

PS Plus 5

《Team Sonic Racing》| PS4 版

跟著橫衝直撞的音速小子,在這款刺激對戰街機風格賽車遊戲裡,以車代步。與好友在激烈緊湊的多人競速遊戲中一較高下**,一同穿梭於眾多華麗繽紛的世界,還能組成隊伍通力合作,共享強化道具與加速衝刺效果。從《Sonic》系列作經典面孔中擇一,有三種風格迥異的角色類型任你挑選,再解鎖足以扭轉局勢的車輛改裝自訂選項,來配合個人駕駛風格。

PS Plus 4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 | PS4 & PS5 版

《Ghost of Tsushima》單獨發售的多人合作遊戲體驗**,靈感來自日本民間傳說及神話。玩家可從武士、獵人、浪人、刺客四種職業中任選其一,與朋友組隊或透過線上配對,在四種刺激的遊戲模式下肩並肩作戰。組成雙人隊伍完成「故事任務」,集結其他三名玩家一同挑戰「生存戰任務」,或兩兩組隊進行「對抗賽」,締造傳奇戰績。

PS Plu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