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net 啟動器服務將止 內容可轉移至 Steam 平台

Bethesda 1024x576 1

Bethesda 今日宣布旗下遊戲平台 Bethesda.net 啟動器將會於今年內停止服務,不過停止服務並不意味著玩家在當中購買的遊戲或電子錢包也會一併消失,而是可經由轉移程序將這些內容轉移至 Steam 平台。

Bethesda 1024x576 1

官方表示轉移程序會在今年 4 月起開放,轉移的內容包括了遊戲本身、遊戲存檔、電子錢包等,而遊戲內的虛擬貨幣也會一起轉移。

然而,雖說平台關閉,Bethesda.net 的帳戶仍可以繼續使用,並若要遊玩 Bethesda 的線上版遊戲,如:《Fallout 76》,玩家仍需要透過登入帳戶來進行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