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破解強行安裝 Windows 11 會出現「浮水印」警告

Windows 11 requirements not met

Windows 11 的安裝需求也相當高,最低要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而且需要 TPM 支援才可安裝。對於一些系統未達需求的用戶,坊間有一些「Registry 破解」可用略過這些系統需求檢查,從而安裝 Windows 11。過往,用戶的確可以透過這方式安裝 Windows 11,但未來也許會增加一些限制。

windows11

來自 Windows Latest 的報導指 Microsoft 已開始測試對一些未達系統需求但已安裝 Windows 11 的電腦用戶作出警告,在這些 Windows 的桌面出現「浮水印」警告,就像「Windows 未完成啟動」般。桌面「浮水印」寫上 System requirements not met,讓用戶得知電腦「未達系統系統」。

Windows 11 system requirements
Windows 11 warning

暫時,出現這警告並不會對用戶有任何使用上的限制。不過,在此之前 Microsoft 曾警告這些未達系統要求的電腦不能保證能收到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