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調查:Safari 全球第 2 地位快被 Edge 取代

safari tabgroup

來自 Statcounter 的 2022 年 1 月份全球瀏覽器市場佔有率調查。當中顯示 Chrome 佔了 63.06%,而 Safari 則佔 19.84%,Firefox 佔 4.18%,而 Edge 則佔 4.12%。

safari

不過,如果以桌面電腦來分析,Chrome 佔 65%,而 Safari 則佔 9.84% 是全球第二,而 Edge 則佔 9.54% 成為第三,第四是 9.1% 的 Firefox。

safari 2022 jan

雖然 Safari 是全球第二位,但對比 2021 年 1 月份的 10.38%,Safari 佔有率已下跌。而在歐洲的地區,Edge 已成為第二位,超越 Safa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