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 頭戴裝置設計曝光

PS VR2 main

今天 Sony 展示下一代 VR 頭戴裝置 PlayStation VR2 有關的新設計,以及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更新後的最終設計圖像。

PS VR2 3

PS VR 2 頭戴裝置的外形和 PS VR2 Sense 控制器均採用相匹配的「球狀」外觀。圓球形狀代表玩家進入虛擬實境世界時所感受到的 360 度視角,此形狀巧妙地捕捉並呈現了這一點。PS VR2 頭戴裝置的設計也受到 PS5 系列產品外觀的啟發。

設計團隊在打造 PS5 主機時亦考量到下一代的 VR 頭戴裝置,因此在外觀和感覺上會有一些相似之處。PS5 主機採用平整邊緣,因其設計是要置放於平坦表面,而 PS VR2 頭戴裝置的設計更強調圓度,因為此裝置會持續接觸配戴者,這點跟 DualSense 控制器和 Pulse 3D 耳機的圓角邊緣相似。

PS VR2 2

此外,在 PS VR2 頭戴裝置上亦添加了鏡頭調整轉盤等新功能,以進一步提升舒適度,使用者也可選擇匹配兩眼之間的鏡頭距離以將其視野最佳化。另外更採用了更輕薄的設計,以及整合了新的通風口設計,在 PS VR2 頭戴裝置的前後綁帶上亦加入微小的 PlayStation 符號,希望提升玩家的舒適感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