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猜字 猜數學算式遊戲《Nerdle》不會英文也能玩

Nerdle

前陣子爆紅的猜字遊戲《Wordle》雖然是我目前每天都會挑戰的作品,不過有時也會受詞彙量不足所苦,而改編自該款遊戲的《Nerdle》就不一樣了,你只需要懂得簡單的四則運算就能夠挑戰破解。

Nerdle

《Nerdle》的規則與《Wordle》相仿,不同之處在於它並非要填入正確的字母,而是要填入正確的數字以及算式符號,只要你的算式成立並且符合隱藏的答案就能夠過關。

image 2

如果對於算術不很在行,你也可以在遊戲選單中開啟簡易版的「mini Nerdle」,如果想要更高級挑戰的話,則可以將遊戲內的交換律選項關閉,如此一來當答案是「10+20=30」的時候,你輸入「20+10=30」就無法過關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