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完成 iPhone 14 Pro 進入代工試產階段

iphone14 render7

來自台灣《經濟日報》 的報導指「鴻海」已開始對 iPhone 14 Pro 進行代工試產階。那就是說蘋果已完成 iPhone 14 Pro 的設計,並預備早期的生產階段。

iphone14

消息指,每年果也會在 2 月中下旬時向工廠廠介紹今年的新產品﹐並要求代工廠預備物料清單,建立生產與測試機器,並建立質量監測過程。

試測後,代工廠要收集數據,對組裝生產進行各項調整,反覆驗證後才能開始量產。

報導指,鴻海仍是今年的代工龍頭,消息指立訊未能取得新產品試產導入量產服務訂單(NPI),因此無法代工 iPhone 14 Pro 及 Pro Max,只能在 iPhone 14 基本版代工上分到一些訂單,成為第二供應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