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像素複刻版現已上架

FINAL FANTASY VI 1 800x500 1

知名的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系列作中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的第六部作品《FINAL FANTASY VI》將於本週正式推出像素複刻版,目前已在商店中上架並開放預購。復刻版中,原版的氣氛與樂趣有了更大的提升,玩家可以更輕鬆地享受這一不朽篇章。

FINAL FANTASY VI 1

魔大戰……那是一場燒盡萬物的戰爭,當戰爭結束之時,名為「魔法」的力量從世上消失了。千年之後,人類利用機械的力量使世界復蘇,而這時,一名生來就擁有魔導之力的少女出現了。

像素複刻版除了有更精美的畫面之外,劇中的歌劇場景還增加了新的表演與展示,並新收錄演唱版樂曲,使玩家能夠身臨其境體驗劇中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