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承認 Nest Doorbell 零度以下無法充電

nest doorbell 2021

近日,全球多地也很寒冷,部份 Google Nest Doorbell(智能門鈴)用戶紛紛表示該產品在低溫下電池消耗異常快,而且無法正常充電。

nestdoorbell

Google 近日在 Nest Doorbell 支援網頁中作出更新,當中指出其產品會在 -4 至 32 度下運作,但在接近 -4 度時電池只有正常的一半可用時間。而充電的溫度最少也要 0 度,那就是 0 度以下無法正常充電。

Google 建議用戶將裝置拿到室內充電,然後再作使用。其實,鋰電池一般也要在 0 度才能充電。Nest Doorbell 的對手,Ring Video Doorbell 其網站也表明低溫無法如常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