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Hz 刷新突然取消 Samsung Galaxy S22、S22+ 修訂刷新率

s22 ultra

前,Samsung 在發佈會宣佈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手機,當中最高支援 120Hz 外,最低刷新率為 10Hz。不過 Samsung 近日偷偷將官方網站的規格修改,由 10Hz 變成 48Hz,令不少訂購者感到不滿。

galaxys22

Samsung 表示,S22 及 S22+ 螢幕組件支援 48Hz 至 120Hz。而 Samsung 有專門的技術可調校螢幕刷新率﹐從晶片以至螢幕的數據傳輸率降至 10Hz,從而降低功耗。

不過,由於螢幕只能支援最低 48Hz,所以實際上螢幕無法使用 10Hz,因此官方網站修訂了 S22 及 S22+ 的刷新率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