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好評冒險遊戲《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PC 版限時免費

Brothers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冒險遊戲《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本次的限免時間將持續至 2 月 25 日 0 時,在此期間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Brothers 1

一個生命垂危的人,有兩個兒子,他們千方百計想治好病危的父親,但擺在他們面前的只有一個選擇。他們必須開始一段冒險之旅,找到並帶回傳說中的「生命之水」。在旅途中,他們必須相互配合才能存活下來。一個人脆弱時,另一個人必須堅強;一個人害怕時,另一個人必須勇敢,他們必須……兄弟齊心。

《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