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購限免】令你攝影技術大躍進 原價 US$ 2.99《 The Great Photo App 》限時免費

b0d4695503ff7f4f39af80a593725541

你想要好好的學習攝影技巧又不知從何下手嗎 ?《 The Great Photo App 》是一款原價 US$2.99 的互動式攝影教學軟體今天限時免費,具有中文介面,在軟體內使用者可以設計活潑有趣的交互式課程來學習攝影的基礎知識、光源知識、攝影構圖這些能夠讓你從攝影界的一張白紙大大進化的寶貴知識。

great1

諸如 : 鏡頭、曝光、快門、光圈、焦深、白平衡、光源大小、控光設備、水平線、三分構圖法、取景、圖框邊緣、如何引導觀眾眼睛 ( 線條、對角線、框架中的動勢、眼前的空間 ) … 等主題。

有別於文字形式的教程,本作著重在使用者和軟體間的互動,例如在關於不同類型的鏡頭使用方面,程式會以可置換各種鏡頭 ( 魚眼、廣角、標準、人像、長焦 ) 的方式,讓你學習焦距的概念和使用各種不同鏡頭時所能看到和取得的畫面,相當的有意思。

great2great3
great4great5
great6


小編速評 : 快搶 ! 上次限免一天就結束囉 !

  • 應用名稱:The Great Photo App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