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立體搖骰器 原價 US $1.99 《 Dice Bag 》 限時免費

bfe2d1e3235bb695542b663419deb439

《 Dice Bag 》是一款限免中的搖骰工具,原價 US $1.99,今天限時免費讓你沒有實體骰子在身邊時也可以享受搖骰樂趣。

dice1

這款軟體具有 5 種骰子和一枚硬幣 ( 可用來投正反面 ),也可以自定義每次要丟的骰子數量與組合,丟擲時相當有擬真的視覺和聽覺效果,丟出的點數除了畫面外,也可以設定為包含文字顯示,讓你快速知道結果。Dice Bag 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dice2dice3
dice4dice5
dice6dice7
dice8dice9
dice10
  • 應用名稱:Dice Bag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