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4g 重量 Sony 推出極輕巧耳機 LinkBuds

LinkBuds W KV Large

Sony 推出全新設計全無線耳機 LinkBuds,讓用戶同時享受喜愛的音樂和生活中重要的時刻。開放式環形設計令環境聲音穿透、超輕巧機身緊貼耳朵、擁有清晰的聲音和通話質素,用戶可隨時保持聯繫並能夠留意到四周環境。

Sony linkbuds2

輕巧制霸

LinkBuds擁有全新、超小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用戶整天也無需除下耳機,耳機重量約 4 克!。有別於傳統耳塞,用以保護揚聲器振膜的覆蓋與外殼結合,節省空間。用戶幾乎不會注意到自己正在配戴著耳機,讓耳機成為用戶整天及每一天的完美伴侶。

Sony linkbuds4
Sony linkbuds5

Wide Area Tap 功能

LinkBuds體積雖然細小,但非常易於使用且具有進階功能。透過Wide Area Tap功能,所有控制都盡在你的指尖。只需在耳朵前面雙擊或三次敲擊,便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播放而無需觸摸 LinkBuds 機身。

LinkBuds G case open2 Large
LinkBuds G KV Large
LinkBuds G standard Large

Speak-to-Chat 功能

無論身在何處,甚至在忙於工作的時候,LinkBuds 都可以提供協助。使用 Speak-to-Chat功能,可以在交談時自動暫停音樂。對話結束後音樂會自動播放,無需觸摸任何控件。

輕鬆進行藍牙配對

LinkBuds 支援 Google最新的快速配對功能,用戶可輕鬆與 Android 設備進行配對。還可以找到上次離開耳機的位置。Swift Pair功能可快速輕鬆地將 LinkBuds 與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 手提電腦、桌面電腦或平板電腦進行配對。LinkBuds亦首次提供全新的連接方法,用戶只需把耳塞從充電盒取出,裝置便會自動彈出視窗進行連接。無論用戶身在何處都能輕鬆連接。

 5.5 小時播放時間

LinkBuds 非常適合用戶日常使用。耳機達到IPX4 防水等級,能防水濺防汗,任何時間也能享受喜愛的歌曲。耳機可以讓用戶享受長達5.5 小時的聆聽體驗,時尚細小的充電盒可提供額外12 小時的電力。即使生活瞬息萬變,工作繁忙,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享受長達 90 分鐘的播放時間。

LinkBuds W standard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