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Photoshop 正式支援 WebP 檔案

Photoshop 1

WebP 是許多網頁常用的圖片格式,不過該圖片雖然有著不錯的無失真壓縮品質,但其中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 Photoshop 無法支援。而在今年 2 月版的 Photoshop 更新中,他們宣布正式支援 WebP 檔案格式,無須外掛程式或偏好設定,就能進行檔案的開啟、建立、編輯與保存。

Photoshop 1

若要開啟 WebP 檔案,只需選取並開啟檔案即可,與執行任何其他支援的檔案或文件的方式相同。除了可以開啟之外,你現在還能建立、編輯及儲存 WebP 檔案。文件編輯完成後,請開啟「另存新檔」或「儲存副本」,然後從檔案格式下拉式功能表提供的選項中選取「WebP」,即可儲存 WebP 檔案。

其他變更和增強功能

在此版本中,油畫濾鏡已重新撰寫,能充分利用 macOS 和 Windows 上的原生 GPU 資源,帶來更快速的效能,尤其在處理較大檔案時更加顯著。並未針對濾鏡進行其他更新。

Photoshop 3

你現在可以在應用程式工作區右上角看到一個藍色的「共用」大按鈕。首次按一下該藍色按鈕後,按鈕會消失,接著你會在應用程式右上角看到目前的共用圖示。

Photoshop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