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將關閉 Wii U 和 N3DS 數位遊戲商店

Nintendo

近日於任天堂的客服網頁中,該公司宣布將於 2023 年 3 月正式關閉 Wii U 和 N3DS 系列主機的 eShop 數位遊戲商店。並且在原先的常見問答中說明即便許多經典作品都將無法購買,但公司仍未有以其他方式推出經典的計畫。

Nintendo

根據網頁中的時程表,在今年 5 月 23 日以後,玩家將無法於前述主機的 eShop 內透過信用卡進行儲值;並且自 8 月 29 日開始,也不能使用 Nintendo eShop Card 來儲值,但序號兌換功能則會持續開放至 2023 年的 3 月。

網頁上架之初,當中的常見問答有問到未來任天堂是否會以其他方式推出 Wii U 和 N3DS 經典遊戲,當時公司說明目前並沒有相關規劃。不過現在這部分描述已經遭到刪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