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掛頸式揚聲器 隨身私人影院 SRS-NS7

SRS NS7

Sony 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無線掛頸式揚聲器 SRS-NS7,體驗身臨其境的個人影院音效,配合 WLA-NS7 無線傳送器及指定 Sony 耳機,便可擁有與 SRS-NS7 的相同享受。

FT SRS NS7 WLA NS7 Large

沉浸在你最喜歡的電影或歌曲之中

SRS-NS7 為全球第一款兼容 Sony BRAVIA XR1 型號並支援 Dolby Atmos 的無線掛頸式揚聲器。能提供 Sony 獨有的 360 Spatial Sound 體驗,通過 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 應用程式可提供完美優化的電影體驗。

SRS NS7 360SSP withLogo Large

SRS-NS7 與隨附的無線傳送器和 BRAVIA XR 系列電視配合使用,能在用戶四周創造出虛擬 Dolby Atmos 揚聲器的理想佈置,讓你沉浸在電影場景中,就像身臨其境一樣。

只需使用光纖和 USB連接線將無線傳送器連接到電視,再通過藍牙將 SRS-NS7 與傳送器簡單連接配對。

要獲得真正個人化的體驗,可使用 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 應用程式為你的耳朵拍照,從而分析用戶的獨特聽覺特徵,將這些特徵整合到你的 SRS-NS7 音樂體驗當中。

聲音與畫面完美同步

與 BRAVIA XR 電視連接時,透過無線傳送器能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 SRS-NS7 的音頻延遲,讓用戶完全專注在聲音和影像完美配合的 Dolby Atmos®電影中。

SRS NS7 EarsFree Large

舒適無間的娛樂體驗

如你喜歡通宵看電影或瘋狂觀看喜愛的電視節目,SRS-NS7 絕對可滿足你無間斷娛樂的需求。

SRS-NS7 採用靈活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牢固地掛在頸上,讓用户舒適地觀看喜愛的電影、電視節目或音樂會。揚聲器背面的柔軟設計讓你在享受娛樂的同時找到完美舒適的穿戴感。

此外,用戶無需擔心電池壽命。SRS-NS7 提供長達 12 小時的電量和長達 5 小時的最大音量使用時間,即使是長時間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也能繼續播放。如電量不足,只需使用 USB type-C 連接線進行快速充電 10 分鐘,便能額外獲得 60 分鐘的使用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