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月光騎士》將於 3 月 30 日於 Disney+上線 新預告曝光

Moon Knight Still 4
Oscar Isaac as Moon Knight in Marvel Studios’ MOON KNIGHT. Photo courtesy of Marvel Studios. ©Marvel Studios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Disney+  今天於美國超級碗時段發佈《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的最新電視預告片和海報!於最新的電視廣告中,本身任職禮品店的史提芬葛蘭特 (Steven Grant),長期承受睡眠困擾,分不清現實與夢境,腦海中時常出現不同聲音,而同時史提芬亦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另一身份則是僱傭兵馬克史貝特 (Marc Spector)。某次意外後,馬克/ 史提芬被埃及月亮之神所救,成為在月光下擁有超凡能力的「月光騎士」。當史提芬或馬克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們必須協力控制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眾神致命之中的神秘核心。

Moon Knight Poster Teaser2 HK

《月光騎士》由奧斯卡艾薩 (Oscar Isaac)、伊芬鶴基 (Ethan Hawke) 及梅卡拉美維 (May Calamawy)主演。穆罕默德迪亞布 (Mohamed Diab) 與賈斯汀班森 (Justin Benson)、亞倫穆赫德 (Aaron Moorhead)團隊共同執導;凱文費吉 (Kevin Feige)擔任執行製作人。

Moon Knight Still 4
Moon Knight Still 3
Moon Knight Still 2
Moon Knight Still 1

《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將於 2022 年 3 月 30 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