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將 Siri 轉為「文字」輸入模式?

31477 52704 000 3x2 Siri Improvements l

蘋果加入 Siri 功能後,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功能是方便,但有許多時都不能用口語對 Siri 發出指令,那麼可以將語音設定轉用文字輸入為預設模式,對 Siri 下指令嗎?其實 Siri 文字輸入是可以的,只要一個簡單設定就可以了。

31477 52704 000 3x2 Siri Improvements l

首先進入設定,輔助使用

IMG 0309

到一般> Siri

IMG 0313

將「輸入即可與 Siri 對話」打開就可以了!這樣用戶就可以用 Siri 文字輸入模式。

IMG 03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