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3 月停播 Marvel 系列影片

netflix

近日,有 Netflix 用戶發現在播放 Marvel 系列影片時出現通知,指 3 月 1 日後一系列的 Marvel 影片會下架,當中包括《夜魔俠》、《潔西卡 · 瓊斯》、《盧克 · 凱奇》、《鐵拳》、《制裁者》和《捍衛者》。全部影片加起來超過 160 集,當中以《夜魔俠》第一輯早於 2015 年 4 月就已經開始上架。

marvel netflix

對於這些 Marvel 片集離開 Netflix,相信大家也早已有心理準備。因為 Disney+ 的出現,令 Marvel 相關的影片都會集中於 Disney+ 播出。至於被下架的影片會何時重新登陸 Disney+,仍要待有關方面宣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