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生存冒險遊戲《風暴擱淺》限時免費中

Windbound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生存冒險遊戲《風暴擱淺》,在禁忌之島上試圖解開各種秘密。遊戲的限時免費將維持至 2 月 18 日,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Windbound 1

你的船隻失事了,使你獨自一人擱淺在不為人知的島上。你得在此探索、適應環境,並在陸地與危險重重的海洋間找到方向,存活下來。

作為卡拉族的一員,你是一名戰士,並在海上遭逢暴風雨後遇難,遠離自己的部族。你被洶湧的海浪沖出了船,擱淺在稱作禁忌之島,一處神秘天堂的岸邊。

Windbound 2

你沒有船,沒有食物或工具,唯有堅強的求生意志與技能,前去挖掘美麗島嶼上的豐富資源。製造工具和武器,藉著打獵自保,對抗週遭充滿野性又迷人的生物。

Windbound 4

深入探險更多島嶼,探勘散落每座島上的遺跡,尋覓埋藏已久的祕密,洞見未來。揭開其中謎團,或許不只能找到回家的路,還有更多意外收穫。

Windbound 3

《風暴擱淺》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