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種貨幣匯率即時更新 實時匯率換算器《cRate Pro》限時免費

af625693d10357d1e62d08bd5f3919e7

匯價是活動不能忽略的東西,限時免費中的《 cRate Pro 》是一款擁有繁體中文介面,設計相當簡單好看、具多種主題顏色的限免匯率換算器,它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可換算超過 160 個國家和地區的貨幣,於後臺可自動即時更新貨幣匯率,並能夠以圖表方式展示貨幣匯率走勢的歷史資料。

crate1

此外,本作允許自定義小數位數,而內建的計算器功能,方便又人性化的替使用者快速算出匯兌的相應數值。限時免費中的 cRate Pro 大家不要錯過!

currency1currency2
currency3currency4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不管是出國旅遊、外幣買賣,都是相當好用的工具哦 !

  • 應用名稱:cRate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