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正式登場 新功能一覽

s22 ultra main

今天 Samsung 宣佈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手機,而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成為了今次發佈會的焦點,它整合 Note 系列和S系列的特點,成為 Samsung 旗艦級手機的新指標。Galaxy S22 Ultra 配備內置 S Pen、Nightography 黑夜亮攝和影片功能,成為Samsung 最強大的 Ultra 產品。

Galaxy S22 ultra

S Pen 完美整合 S22

Galaxy S22 Ultra將Galaxy Note 最大特點 S Pen 帶入了S系列。內置 S Pen首次出現於S 系列裝置中,且是歷來速度最快、反應最為靈敏的 S Pen。延遲度降低 70%,用戶可以在 S22 Ultra 的大屏幕上更自然地書寫及繪畫。

spen

4 色選擇配鏡面效果

Galaxy S22 Ultra 將相機鏡頭模組與時尚金屬框架融合,打造鏡面效果,帶來Samsung最出色的外觀和質感。玻璃和霧面外殼為 S22 Ultra 流線設計增添一絲優雅,Galaxy Note 的標誌性銳角亦封裝於流線型設計中。四種顏色選擇,包括霧光黑、霧光白、森林綠,以及 S22 Ultra 全新推出的暗酒紅。

s22 ultra

黑夜亮攝功能

S22系列裝置都備有Nightography黑夜亮攝功能,無論日與夜,用戶都可以利用前置或後置鏡頭拍出清晰的影片。S22 Ultra 採用 2.4 微米像素感應器,這是 Samsung 最大的像素感應器,能夠捕捉更多光線和細節,優化影片的明暗及內容。

s22 ultra cam

超透明玻璃鏡頭

此外,S22 Ultra 先進的超透明玻璃鏡頭(Super Clear Glass lens)讓用戶得以拍攝更加流暢、清晰的夜間影片而不會產生眩光。同時,Auto Framing 功能可以確保相機精準捕捉多達十個拍攝對象。

4nm 處理器

Galaxy S22 Ultra 是首批配備最新 4nm 處理器的 Galaxy S系列裝置,支援 Samsung 最先進的 AI及 ML 處理。S22 Ultra 亦支援Wi-Fi 6E,速度高達Wi-Fi 6的兩倍。S22 Ultra 亦支持 45W 超快充,充電10分鐘便足以錄製 50 分鐘影片。

6.8 吋螢幕

Galaxy S22 Ultra 6.8吋 的Dynamic AMOLED 2X 屏幕,明亮度達1,750nits。此外,Galaxy S22 Ultra 的視覺強化技術(Vision Booster technology)能夠智能調節屏幕亮度,確保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也能獲得最佳的內容展示。

發售日期

Galaxy S22 Ultra 將於 2022 年 2 月 25 日起在多個市場公開發售,另於 Samsung.com、供應商及零售商之網站在線發售。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