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運動》、《異度神劍3》登場 多款任天堂遊戲一覽

New Project

任天堂及各家遊戲廠商於今日稍早的 Nintendo Direct 活動發表了眾多將於今年發售的遊戲軟體,包括《Nintendo Switch 運動》、《異度神劍3》和《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等。第三方廠商則是帶來了諸如《TRIANGLE STRATEGY》、《GetsuFumaDen: Undying Moon》、《No Man’s Sky》和 Valve 的《傳送門:同伴合集》等項目。

New Project

Nintendo Switch 運動

1 1

《Nintendo Switch 運動》將收錄 6 款運動遊戲,包含在適當時機揮動 Joy-Con 就能輕鬆對打的網球,透過擺動的動作就能讓球筆直地前進或轉彎的保齡球,以及善用攻擊或防禦來擊倒對手的擊劍等。除了曾在《Wii運動》系列中登場的 3 款項目,還新增了 3 款全新的項目。

本作預定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發售,並計畫於夏季發布免費更新。除了發售時已有的射門對決,屆時玩家將能夠使用腿部固定帶來遊玩足球比賽。此外,遊戲亦計畫於秋季再度發布免費更新,預定新增高爾夫球。


異度神劍3

2 1

分別隸屬於兩個敵對國家「科維斯」和「安格努斯」的 6 位少年少女,即將展開一場以「生命」為主軸的故事。故事的舞台「艾歐尼翁」有著壯闊的自然環境、巨大的原生生物,以及用來當作軍隊據點的巨型移動兵器「鐵巨神」。

這是一個全新的故事,連結了《異度神劍》與《異度神劍2》兩個世界的未來。本作預定於 2022 年 9 月發售,敬請期待後續資訊。


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

3 1

這次瑪利歐他們要挑戰的是以 5 對 5 戰鬥的新競技「爆球」。無論是用手拿球,以拳擊和踢擊撞飛對手,還是使用道具將對手連同場地一起爆破等,所有在一般足球場上不可能出現的玩法全部適用,是一種自由發揮的競技運動。

本作預定於 2022 年 6 月 10 日發售,下載版現已接受預購。


FIRE EMBLEM 無雙 風花雪月

繼承了 2019 年發售的《Fire Emblem 風花雪月》之世界,加上「無雙」系列獨有的動作系統,勾劃出壯大故事的本作——《FIRE EMBLEM 無雙 風花雪月》正式決定發售。

本作預定於 2022 年 6 月 24 日發售,下載版現已接受預購。


斯普拉遁 3(Splatoon 3)

5 1

《斯普拉遁 3》的最新影片已在今天公布的「Nintendo Direct 2022.2.10.」中發表。這次所拍攝的內容是由前作《Splatoon 2》就開始,以 2~4 人合力挑戰的「鮭魚跑」。這次要搭乘專用的直升機前往現場,機動性地開始工作,讓作業順利進行吧。

本作預定於 2022 年夏季發售,敬請期待後續資訊。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

6 1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是《星之卡比》系列首次的 3D 動作遊戲。舞台是融合了文明和大自然的未知「新世界」。為了救出被俘虜的「瓦豆魯迪」,卡比開始了冒險。

本作預定於 2022 年 3 月 25 日發售,下載版現已接受預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