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宣佈:已在 Sandbox 買了虛擬土地

gucci main

元宇宙很火熱,而去中心化區塊鏈遊戲 The Sandbox 的虛擬土地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最近,著名奢侈品牌 Gucci 宣佈,已在 The Sandbox 上購入「虛擬土地」。

gucci

雖然 Gucci 沒有提到花了多少錢買地,也沒有提到買了「多少塊」地。而 Gucci 有意在 The Sandbox 上打造虛擬時尚店,為 The Sandbox 玩家提供虛擬時尚服飾。

The Sandbox 的共同創辦人及營運總監 Sebastien Borget 表示,對新一代玩家來說,虛擬時尚與現實生活中的時尚同樣重要。

二月初,Gucci 已跟 Superplastic 合作,在 Gucci 自家網上概念店 Gucci Vault 開售 SuperGucci 限量 NF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