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遺珠之憾 白金工作室喊話重啟開發中止遊戲《龍鱗化身》

Scalebound

在 2014 年的 E3 展上,Xbox 展區的一款遊戲吸引了眾人目光,即係由白金工作室開發、微軟工作室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龍鱗化身 (Scalebound)》。然而在發表 3 年後,微軟宣布該作的發行已正式取消。然而現在,白金工作室主動向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喊話欲重啟開發工作,希望能讓這款遊戲重見天日。

Scalebound

在接受 IGN Japan 訪問時,白金工作室總裁稻葉敦志說明他與知名遊戲製作人神谷英樹重啟這款《龍鱗化身》的開發意願,而後者也說明其實這款遊戲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開發進度,並喊話要與 Phil Spencer 合作繼續完成遊戲的開發與發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