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與彼思《光年正傳》全新預告曝光

lightyear3

Disney 跟 Pixar 新作 Light Year《光年正傳》 全新預告片今天登場!這是一套以 Toy Story 的主角「巴斯光年」作為故事的「前傳」。巴斯光年一直在 Toy Story 電影系列中以一個宇宙巡航員玩具身份出現。

lightyear1

Lightyear Teaser Poster 2 HK 20220208
lightyear2
lightyear3
lightyear4
lightyear5

今次電影巴斯光年以一個真實的宇宙巡航員的角色出現,讓大家可以了解巴斯光年的另一面。值得一提,今次巴斯光年的由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聲演,電影會在 2022 年 6 月上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