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卡匣都有!科技研究員將《Wordle》移植到 Game Boy 平台

Wordle Game Boy

爆紅猜詞遊戲《Wordle》的玩法簡單易懂,整體設計也不算複雜,那你能想像如果過往的掌上遊戲機有這麼一款作品會是什麼樣子嗎?資安研究人員 Stacksmashing 近日就成功將這款遊戲移植到了任天堂的 Game Boy 平台,甚至連專屬卡匣都有呢!

Wordle Game Boy

如果你也想要在自己的 Game Boy 或模擬器上體驗這款遊戲,可以下載 Stacksmashing 釋出的 ROM 檔案,若你只是想要體驗一下這種復古感,亦能直接開啟網頁遊玩。不過由於 Game Boy 的硬體規格限制,該版本並不像原版的《Wordle》收納上萬詞彙,而是僅提供 8 千種常用的英文單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