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遊戲訂閱服務現已於台灣和香港推出

Ubisoft NewMarkets Social 1x1

由 Ubisoft 所推出的遊戲訂閱服務 Ubisoft+ 今日起在台灣和香港於 Windows PC 平台上推出。透過每月新台幣 388 元或港幣 98 元,玩家即可下載包括最新發售作品在內的逾百款遊戲,並且會涵蓋遊戲的擴充內容。

Ubisoft NewMarkets Social 1x1

Ubisoft+ 訂閱者還可獲得每月獎勵,包括自訂物品、加強物和其他遊戲中好康。兌換之後,可在遊戲中取得及使用這些獎勵。隨著時間經過,訂閱戶的獎勵等級會逐漸提升,共有青銅、白銀、黃金和白金四個等級,每個新等級能讓訂閱戶獲得更多獎勵。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 ubisoftplus.com 查看遊戲清單以及註冊 Ubisoft+ 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