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 官方網頁現已上線

PlayStation VR2 1

PlayStation VR2 的日本美國版官方網頁現已正式上線,官方網頁中詳述了該產品與專用控制器的相關情報,玩家也可在網頁中登入以便取得產品的最新情報。

PlayStation VR2 1

PlayStation VR2 重點功能

PlayStation VR2 2

4K HDR 顯示 – 玩家可以透過 OLED 螢幕,獲得單眼 2000×2040 的顯示解析度和最高 120Hz 的平順畫面播放速率。

更好的舒適度 – 享受 110 度視野的舒適體驗,並透過菲涅耳透鏡和鏡片調節盤來根據個人喜好調整焦距。

PlayStation VR2 3

眼動追蹤 – 該功能可偵測眼睛的動作,單純看向特定方向便能為遊戲角色帶來額外的輸入資訊。這使玩家能夠以逼真的全新方式進行更直觀的互動,進而提高情緒反應和強化表達細膩度,提供更高水準的遊戲實境。

內向外追蹤功能 – 透過嵌入 VR 頭戴裝置的整合式攝影機,追蹤你和你的控制器。在遊戲中反映你的動作和你面對的方向,無需外接攝影機。

PlayStation VR2 1

頭戴裝置回饋 – 這是一種全新的感官功能,可以增強玩家在遊戲中的動作感受。透過單顆內建馬達的震動功能,加入智慧觸覺元素,讓玩家更投入於遊戲體驗。例如,玩家可以在緊張時刻感受到角色的血脈賁張、物體從角色頭邊呼嘯而過,或者角色加速前進時的車輛衝力。

PlayStation VR2 4

Tempest 3D AudioTech – 你將被極度真實的聲景包圍,同時遊戲內音效將會隨著你的位置與頭戴裝置動作動態調整。你能夠藉此感受到角色在你耳邊耳語,或是以槍聲和腳步聲定位朋友和敵人的位置。

單一連接線連接 – 透過單一連接線將 PS VR2 與 PS5 連接,安裝就是這麼簡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