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動日記 原價 US $4.99 《Activity Tracker+》限時免費

6be0a5d0a58f42be9019683064a90984

每天也用 Apple Watch 追蹤自己的活動情況?想有更詳細的紀錄嗎?限時免費中的《Activity Tracker+》是一款記錄使用者健康活動的軟體,原價 US$ 4.99,可以藉由軟體簡約的面版式設計,快速總覽自己每日健康上的成就是否達標。

act main

內容諸如步行數、睡眠時間、攝取水分、攝取養分、運動時間 … 等等。它也設有不同「成就」,推動用戶不斷努力。當中更有出色的 Widget,最有趣的是當中的「比賽」功能,可跟朋友互相比較。 《Activity Tracker+》限時免費 ,別錯過!

小編速評 :  簡潔明瞭的介面設計,讓你總覽自己每日健康日記 !

  • 應用名稱:Activity Tracker+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