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代 iPad Air 及 iPhone SE 5G 已進入量產階段 配 A15 處理器

A15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引述可靠的供應鏈得到的消息指 Apple 供應鏈已經開始為第 5 代 iPad Air 及 iPhone SE 5G 進行量產。

a15 big

消息指 iPhone SE 第三代在外觀上跟 2020 年的 iPhone SE 第二代是相同,但配上 A15 處理器及 5G 支援。它仍提供 Qi 無線充電,但不支援 MagSafe。

至於 iPad Air 第五代則會跟新 iPad mini 相約,只是換上 A15 處理器及支援 5G。外觀則仍然使用 2020 年的 iPad Air 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