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不節食更健康:英國營養師帶你破除減肥迷思》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no need to diet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不節食更健康:英國營養師帶你破除減肥迷思》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no need to diet

吃得對,才健康!相信身體訊號,怎麼幸福就怎麼吃!身為營養師的琵克希.特納以科學懷疑態度來看待「營養」,並解釋為何節食總是無法成功,食物焦慮、情緒性進食、健康飲食癡迷症背後的科學為何,以及其他因錯誤資訊而形成的不健康飲食習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