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Book Pro 2021 及 ProDisplay XDR 會在高溫下光量度會被限

Pro display xdr 1

近日,蘋果更新官方支援文件,當中表示若螢幕在高温的環境下會在 macOS 發出警告提示,同時會對 MacBook Pro 2021 及 ProDisplay XDR 的光亮度進行限制,防止螢幕持續在高溫下受損。

macbookpro 2021

蘋果的支援文件又提到這個警告會在 Menu bar 上出現特別的警告圖示(三角形)。遇到這問題,蘋果建議將房間溫度降低、關閉一些 HDR 內容的視窗,甚至將 Mac 進入 Sleep Mode 先行讓顯示器降溫 5-10 分鐘,然後再使用。

image apple rumored to release smaller cheaper pro display xdr in early 2022 163470439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