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解鎖財務自由人生》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freebook 1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解鎖財務自由人生》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freebook 1

這輩子,你想要的是什麼呢——成功、財富還是地位?
這本書教給你的,是讓你超乎想像更快、更簡單達成目標的諸多策略。
這本書就是你的萬能鑰匙,
教你打開各個關卡,引導你創造並且享受一切你應有的財富。

你真正的問題,從來都不是「儲蓄」,而是「收入」。做著一般的工作,賺著一般的薪水,如果收入就是這麼多,無論怎麼投資,永遠跟不上通膨的速度,也跟不上你的慾望。
當然,轉換人生並非一蹴可及,也不可能一步登天,不過,想法的轉換,可以如同《原子習慣》所說的,從今天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你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夠帶你前行的想法與契機。

也許出乎你的意料,其實並不是很多人都想過自我成長這回事,有些人可能終其一生都沒有,更多時候他們會覺得自己沒有任何改變的力量,於是就在原地踏步,然後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就接受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